close

台北有這麼多的飲料店,

其中讓我一訪再訪的就是綠蓋茶館了!

綠蓋有很多分店,也有很多"類似綠蓋"的飲料店,所以要小心認明正版喔~~~

附上官網給大家   http://www.lattea.com.tw/ 

西門、台大、淡水、士林、忠孝店我都去過好多次啦(綠蓋超級粉絲)

每家店的口感都很一致!不過可能每家店會有一兩個不同的餐點,

今天主要介紹是輔大的綠蓋~從514跟永和豆漿旁邊那一條就可以找到囉!

從輔大正門右轉一直走看到永和豆漿之後,就會到這一條工商城,一直走進去,

就看到綠蓋啦!!!!門口也有座位,可以抽菸(不過好孩子不可以喔嗶嗶~

來來來打開這扇門~~~

一開門就看到裡面的空間很大而且很舒服呢~

後面還有座位跟雜誌區(不過幾百年都沒更新了啊!!!裝潢更新雜誌卻超舊der

 

這是飲料的菜單,其他還有像茶館乾麵(大推)、日式豚骨泡麵、波浪薯、炸豆腐、炸蘿蔔糕、綜合炸物等等,

每家店會不太一樣!因為之前沒有拍照起來,所以這次主要介紹這家輔大店(去年才重新裝潢的新環境喔)跟飲料囉~~~

找好位子後會手寫一張菜單,然後拿去給店員結帳後會得到一張集點卡,100元一點然後只要4點就可以換一份點心,是不是超佛心的(所以讓我一再光顧........

中間就是傳說中的集點卡~~~~

今天的主角登場:綠蓋茶,我非常喜歡上面帶點鹹味的濃厚奶酪層,真的是我喝過類似的產品中最棒的!!!

茶味清爽不澀,像我會點微糖,鹹鹹的奶油跟冰冰涼涼微甜清爽的綠茶,根本是絕配啊!!!!!

請看到後面我大推的原因~~~~先賣個關子

還有我超級愛的茶館乾麵(原味),麵條Q彈還有那顆貢丸真的超級好吃油蔥醬拌在一起超銷魂阿!!!!!!!!!一定要來吃一下~~~

這是波浪薯它的醬還有淡淡的綠芥末醬很特別喔!綠蓋的炸物也大推啊!!!

這是熱珍奶,就是中規中矩,不過今天珍珠偏硬,但會有讓人很想下次也再點一杯的感覺~

然後綠蓋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帶外食!!像我今天不太餓就自己帶水果然後看雜誌,

邊上網邊聽綠蓋的音樂,然後聊個天看個雜誌,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哈哈

 

直薯我也很喜歡呢~

加蓋杯(超級滿足奶的部分量好多阿!上面不知為何有像agnes b.的LOGO)  輕淬綠茶(雖然是無糖的可是幾乎沒有澀味)

有的時候想喝茶味重一點可以試看看烏龍蓋茶(而且他的杯子好可愛)

然後來公布綠蓋到底厲害在哪裡

就是這張照片!!!!!你看看他上面的奶油完全不會跟底下混起來變成奶茶,超堅固!

喝到快見底還是可以喝到兩層的口感~~~~是不是超厲害的

總結 

怎麼去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營業時間: 12:00~23:00

評價?

超適合打屁聊天滑手機等上課,飲料炸物又都好好吃,雖然價錢比較貴一點點,不過想坐下來喝茶時,我一定首推綠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nicole1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